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真是懒死我算了 月更一次(/ω\)
今天讲这个!! #酒粕面膜#
范冰冰推的是膏状糊脸那个嘛 今天讲的是十片装这个(•̀ω•́)✧
和之前说过的大米面膜啊乐敦cc啊都差不多 主要功效就是补水 而且敷完不用洗也不黏那种
不过我觉得这个酒粕的纸比它们都要薄诶(✧◡✧) 而且精华超多!! 说实话乐敦cc我刚打开的时候贼开心觉得精华不会乱滴好棒哦 但是用到最后一两片的时候觉得精华好像不够敷了 所以都是八分钟就撕掉 这个酒粕的话敷足15分钟没有问题的(。•̀ᴗ-)✧
味道嘛 虽然它叫酒粕面膜 但是酒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幽微了 我这个讨厌一切酒味道包括酒精饮料的人表示可以接受 很nice٩(˘◡˘ )
我真的是非常懒了 所以超喜欢这种袋装面膜 抽一片出来 敷的时候写一写手帐 写完撕掉就可以直接睡觉了 多么完美ଘ(੭ˊ꒳​ˋ)੭
当然功效方面就是超普通超普通的补水 什么美白啊去暗沉啊这些我觉得都不怎么靠谱 本来就是便宜大碗 要什么自行车啊哈哈哈哈哈哈(*ฅ́˘ฅ̀*)♡

#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再见 嘻#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