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skin food腮红#
买它是简单粗暴的觉得上面的立体图案hin可爱(/ω\)
然后颜色也是我偏爱的珊瑚粉!!
盒子超可爱 手感非常好 虽然是纸盒 但是基本是没有瑕疵的
最重点的其实是上脸太好看了 珠光感很强!! 我是非常喜欢珠光的 如果是喜欢哑光妆效的妹子我还是不建议你选这个腮红ε-(•́ω•̀๑)
虽然珠光感很强但是不是那种一道强光射瞎你狗眼那种 这个珠光很日常 上班上学扫一扫完全无压力的(*ฅ́˘ฅ̀*)♡
粉质非常细腻了 手摸的话还有一点点丝滑感ԅ(≖‿≖ԅ)
同款白色盒子还有个高光色 我没有入 但是应该和腮红的质感是一样的(๑˃̵ᴗ˂̵)و

#啊上班好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