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今天让我安利个咖喱块好吗(✧◡✧)
#好侍咖王咖喱5号辣#
p2是我从tb截的图 就是右下角黑色那一盒
这个咖喱块就是自煮的那种啦 还算比较懒人 加水煮就好了٩(˘◡˘ )
这个咖喱的咖喱味超浓的!!! 我超喜欢!!! 而且煮好还比较浓稠 我喜欢稠咖喱 嘻嘻(/ω\)

使用方法:
鸡肉/牛肉/胡萝卜/土豆/洋葱 以上是推荐配料 看你自己喜欢加什么就加什么 记得切成小小块哈
往锅里加一点点油 把上面的配料倒进去炒一炒 不需要加任何调味料 如果你准备的配料很多就多翻炒一下
(哪怕你不放这些配料也要加点点油 不然糊锅妈见打)
然后加水(•̀ω•́)✧ 如果你是一整盒倒进去煮就加400ml的水 如果像我一样煮半盒就加200ml的水
然后盖上锅盖把你的配料煮10-15分钟
虽然盒子上写了一盒可以做四份但是我觉得好侍老板真的是太小气了 反正我是一个人吃了半盒(/ω\)
煮好配料之后呢 就可以把咖喱块掰开丢进锅里咕嘟咕嘟啦 记得拿起你的勺子边煮边搅 不然有糊锅概率
当然啦 咖喱是会越煮越稠的 如果你觉得稠了就再加点水 如果觉得稀就多煮一会会儿(。•̀ᴗ-)✧
高阶版其实还可以选择加一点点椰奶或者一小块巧克力提味 但是我觉得不加就已经很美味了
对了 记得做米饭啊!!! 煮好咖喱浇在米饭上就可以吃啦✧*。٩(ˊᗜˋ*)و✧*。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