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compeed护脚膏#
由于我小时候在家不喜欢穿拖鞋喜欢光脚 导致现在脚面有一点点宽 而且我的脚是肉肉的那种( -'`-)
所以基本是双鞋都能磨我的脚 不是磨脚后跟就是磨关节 总之哪里突出磨哪里 눈_눈
这个护脚膏一开始我闺蜜给我安利的时候我是不信的 因为我觉得不可能有任何一种产品能抵御新鞋子的杀伤力ꉂ(ˊᗜˋ*)
买了一个玩玩结果发现还真的有用诶!!
质地是一种固体凡士林的感觉 打开盖子把膏体拧出来一点点涂在磨脚的位置就可以了 涂脚上啊宝贝们!! 不要涂鞋上!!!
涂上的位置会形成一个薄薄的保护膜 有点滑滑的感觉 可以尽量减少摩擦直接对皮肤造成的伤害(。•̀ᴗ-)✧
当然啦这个只针对新鞋磨脚的小可爱 你如果36的脚硬要穿35的鞋那我觉得这个护脚膏应该是救不了你 hhꉂ(ˊᗜˋ*)
还有就是 如果你的jiojio已经磨破了 有水泡或者出血的情况 那就不要再涂了 等伤口好了再涂吧_(:⁍」∠)_
最后多废话一句 如果是已经有孩子的仙女麻麻看到这里 真诚的提示你们 一定要给女儿穿袜子穿拖鞋啊!! 不然长大脚变宽了穿什么鞋都不好看了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