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深夜更新啾啾啾 今天安利个铁架(•̀ω•́)✧
反正买来的时候拆箱就是一堆铁 但是拼装只用了三分钟_(:⁍」∠)_ 就照着图纸用力怼就行 非常适合单身妹纸了!!!

然后啰嗦啰嗦讲讲我这个小铁架都放了些什么吧(/ω\)
上层:两个铁盒装的是化妆品 一盒日常妆一盒玩妆用的 + 圆笔筒里装化妆刷和睫毛膏眼线笔眉笔修眉刀这些长长的东西 + 比较高的护肤品瓶子 + 开了盒的面膜 哈哈放在最上面比较方便 想敷的时候直接揪一片出来就可以敷了
中层:卷发棒直板夹玉米夹吹风机梳子 总之和头发有关的就都在第二层 + 装亮片的袋子 + 装海绵粉扑的袋子
下层:所有未拆盒的彩妆 药妆都在下面 能看出来我是个囤货狂魔哈?⁄(⁄⁄•⁄ω⁄•⁄⁄)⁄
左侧:因为我的收纳包和化妆包实在是太!!多!!了!!! 不管放哪一层都放不下 然后灵机一动全部挂在左边的钩子上面 嘻嘻我真是太机智了(✧◡✧)

总之就非常能装非常优秀了!! 我除口红外的所有彩妆药妆全部都在这里了(/ω\)

铁架都大同小异 所以小可爱们不一定要买和我这个一样的 tb直接搜收纳架/置物架/菜架/美容小推车/床头收纳架 能出来一堆 挑适合你自己的就可以啦ଘ(੭ˊ꒳​ˋ)੭

#答应我不要拿来放鞋好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