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其实我知道肯定很多人都吃过了 但是因为它太好吃了( ˶´⚰︎`˵ ) 还是想安利给超甜的小可爱 而且肯定还有没吃过的人嘛!!
我每次吃梆硬的巧克力都喜欢含到半化了然后再嚼 所以我觉得软软的巧克力最好吃
生巧完全是一种懂我的乖bb巧克力 生来就软软的!!
Royce一盒是20小块 配一个mini叉子(/ω\)
生巧上面撒了一层薄薄的巧克力粉 这个粉是有点苦苦的那种 所以我觉得配牛奶味生巧不怎么会腻 我一口气吃半盒没问题der 嘻嘻(๑⃙⃘´༥`๑⃙⃘)
矮油吃这个生巧好幸糊哇(´ε` )♡
目前我知道的口味有原味牛奶/抹茶/白巧/淡牛奶/加勒苦味/可可/淡牛奶/经典苦味 任君挑选!!! 当然还有一些限定的菠萝啊芒果啊黑糖啊百香果味 反正我是最爱原味牛奶der(/ω\)

#每次看到Royce都会自觉去掉那个ce嘻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