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看这个数量就知道我有多偏爱它了
#卡其色彩眉笔#
之前一直用伊蒂之屋的砍刀眉笔 也是用了七八支的 在我心里排top2吧(/ω\)
然后贵的用过Dior便宜的用过5块钱一支的影楼拉线眉笔
但是它们全都败给了卡其色彩!!
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好用啊!! 笔头超细还带眉刷 重点是 不用削啊!!! 不用削就很适合我这种天秤座超级大懒逼啊!!!
因为笔头超细所以肥肠容易画 而且出来的线条肥肠漂亮 显色程度取决于你下手重不重
卡其色彩9.9rmb/支 很适合新手妹子拿来练手 也很适合我这种出门哪怕不擦粉都要画个眉毛的眉笔高耗群体
选色号这方面大宝贝们记得先看自己头发的颜色 选择和自己头发最相近的颜色 如果实在是太浅了你还是买只染眉膏吧ε-(•́ω•̀๑)
昨天想了一下化妆教程还是等我以后录视频教吧 图片和文字根本表达不了我到底是这么化妆的啊QAQ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