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同仁堂银耳玻尿酸补水面膜#
有小可爱私我说想看面膜ꉂ(ˊᗜˋ*) 其实我刚好想安利这个面膜来着
其实这个面膜我是在b站看到的 一天连看到两个不怎么出名的美妆博主推这个 我还觉得很巧合怎么两个人都推 咦难道是推广?!(⊙ө⊙)
不过看视频觉得面膜纸好薄啊我好喜翻啊!! 反正才四十来块钱买回来试试呗 不行就敷腿吧_(:⁍」∠)_
结果一敷我的妈呀!!! 这绝对是我用过除了cpb之外最舒服的面膜了!!!
面膜纸非常薄非常软!!! 我超级喜欢面膜纸很薄很贴合脸部的那种纸质 就脸上每一个细节部位都能被面膜纸盖住 不像有的面膜哈因为我鼻梁不高就敷不到两眼之间的位置 很伤心( -'`-)
然后精华也是蛮多的(•̀ω•́)✧ 质地是滑滑的 但是没有那种黏糊糊的感觉 流动性也挺强
我连敷了两三天现在感觉自己容光焕发(✧◡✧)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四十几块钱十片补补水真的物超所值了٩(˘◡˘ )
这个面膜我肯定是要无限回购的啦(๑˃̵ᴗ˂̵)و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