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抚子大米面膜#
本科学姐前段时间奔日本留学了 我就请她帮忙人肉带点东西回来 这个大米面膜是她强势种草的 真的是按住头扒开嘴强塞安利那种 然后我就傻fufu的买了两袋(・_・)ヾ
不过非常幸运它没有让我失望!!! 甚至还有一点点小惊喜!!!(✧◡✧)
10片/袋 十片装一起那种 味道大概就是生米的味道? 我闻不太粗来ε-(•́ω•̀๑)
精华还是挺够分量的 而且是水水的那种 不是那种像鼻涕一样又厚又黏的精华
纸质也不是那种超薄系列的 但是也不怎么厚 作为单纯的补水面膜很可以了
功效就纯补水呗 没事就敷一片挺好的 几十块钱一袋的面膜要什么自行车_(:⁍」∠)_
然后这个面膜让我很惊喜的就是敷完吸收之后 虽然用手摸在脸上有一点黏黏的 但是摸完马上搓手却一点黏的感觉都没有!!! 还是一双干燥的手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黑科技 但是我喜翻(•̀ω•́)✧
我是非常喜欢敷面膜的人 面膜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高耗 因为每天都敷(/ω\) 夏天敷个凉凉的面膜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真的是好享受啊QAQ
由于我妈总是说面膜敷多了会烂脸又弄得我很恐惧 所以偶尔会敷一敷这种纯补水的面膜调整调整ꉂ(ˊᗜˋ*)
加个小贴士:敷之前十几二十分钟请把面膜袋平放 如果竖着放就会一半精华多一半精华少了 哎妈我真是操sei了心٩(˘◡˘ )
便宜大碗 你值得拥有⁄(⁄⁄•⁄ω⁄•⁄⁄)⁄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