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偷了两天懒(/ω\)
今天来讲讲介个吧 #stila三色隔离# 也就是传说中的#鸡屎隔离#
大家一看图2就明白为什么叫鸡屎隔离了哈 挤出来的颜色和形状实在很鸡屎ꉂ(ˊᗜˋ*)
不挤出来的话还是挺可爱的哈 里面是螺旋状的 有绿 粉紫三个颜色 还是有一些润色遮瑕效果的 至于防晒指数据说是有的但是我是没什么感觉
有小可爱问过我隔离和妆前乳先上哪个 其实这俩是同一个东西的 你想稍微修饰面部瑕疵就选有颜色的 不需要就选没颜色的 都一样٩(˘◡˘ ) 但是你想阻断粉底和肌肤的接触是不太可能的 现目前还没有这种黑科技
然后这个鸡屎隔离我最喜欢它的触感 接触皮肤有一种奶油的感觉 很好推开 抹在脸上也觉得很舒服 给人一种“哇好软啊”的感觉 一种香香软软女孩子的感觉 嘻嘻(。•̀ᴗ-)✧
但是难能可贵的是 虽然有一种奶油感但是一点都不油 稍微晾一晾就很清爽 抹好之后颜色也非常自然 不会像有的隔离产品一样死白(*ฅ́˘ฅ̀*)♡
除了分量有点少我觉得它没有缺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