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最近在搬家 所以上来给小可爱们安利个收纳的方法⁄(⁄⁄•⁄ω⁄•⁄⁄)⁄
说到搬家我是真的很有经验了 五年搬了九次家 跨了四个城市 明天就是五年内的第十次搬家了( -'`-)
大家一定有很多零碎的东西要收纳进纸箱里对不对~ 而且有一些形状很奇怪的东西不知道怎么收纳对不对(。•̀ᴗ-)✧
接下来我给大家港一港怎么合理利用箱子的空间收纳
首先 最重的东西一定要放在最下面 比如茉茉送我的牛津语法书ꉂ(ˊᗜˋ*) 方方正正的的盒子最好也放在下面 一个一个码着放
超零碎的小东西 比如书夹和充电器这种 你需要找一个小布袋收纳起来 塑料袋也可以 主要起一个缓冲作用 而且也不会弄丢东西
稍大一点的 比如水杯 文具盒 卷发棒 你可以用泡沫纸包一下 又缓冲又可以稍微修饰一下形状
整整齐齐的码好 见缝插针 横向和纵向的空间要合理利用 实在塞不进东西的空隙 就要用到占空间神器——纸巾٩(˘◡˘ )
因为箱子里面的空隙越大箱子里面的东西就晃的越厉害 摔裂的可能性就越高!! 一定要用纸巾把空隙全部塞满塞满塞满!!
有小可爱可能觉得用报纸和泡泡纸也可以呀~ 其实不是的!! 因为箱子里有重物 一压的话和没塞一样 所以纸巾一包一包这么扎实就很合适啦 而且搬好家之后纸巾也可以继续拿出来用(•̀ω•́)✧
以上说的方法比较适用于直接搬上车送到新家的那种同城搬家 如果是要寄物流的baby 请先在纸箱里铺一层纸巾作缓冲
(学生党寄东西到学校同样适用 但我建议单身的宝贝用小点的箱子 因为寄到学校之后你是要自己去搬的QAQ)
纸巾我推荐维达 纸质比较厚 而且还不重ଘ(੭ˊ꒳​ˋ)੭

#我真的很讨厌搬家了 希望我这一辈子都不要再搬家了#
#p2是我的duffy 平时挺可爱的搬家的时候就成了王八蛋#
#中国什么时候能有日本那种搬家业务啊 啥样给你搬走的啥样给你在新家里摆好#
#感觉身体被掏空눈_눈#
#我现在的废话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暴躁!!!#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