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make up forever保湿定妆喷雾#
为什么买它呢 因为买眼线笔的时候柜姐说这支喷雾喷上干了之后脸上会亮晶晶的
诶嘿亮晶晶(✧◡✧)
我就不能抵抗自己脸上bulingbuling的像小仙女一样闪光!!!
实际操作之后发现 哇真的有亮晶晶的妆感诶✧*。٩(ˊᗜˋ*)و✧*。
但是仅限肉眼 拍照是看不出来的 (这就是今天为什么没有配自拍)
喷头出雾是非常细的 细到我想拍个照给你们看看有多细都拍不到ε-(•́ω•̀๑) 喷到空气里直接失踪
定妆效果也是不错的哈 想完全不脱妆是不可能的 但是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你晕妆的洪荒之力(。•̀ᴗ-)✧
(如果是晕妆超严重的小可爱我还是建议你上一层散粉再上一层喷雾!!)
上喷雾的时候还是要稍微注意一点点就是 拿喷雾的手离脸远一点!!! 不然散粉就白上了哈哈哈 或者直接喷在面前的空气中然后用脸去找喷雾(•̀ω•́)✧ 和喷香水同理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