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今天讲介个(✧◡✧) #mac丝柔遮瑕膏#
可以看得出来我这一盒已经被我用出坑来了哈 因为已经用了三年了
你敢信吗用了三年还有这么多!!!
当时买的时候是在西单大悦城的专柜 我还只是个大二的学生 所以柜姐告诉我230一个的时候我还有点肉痛
我的皮肤是下巴和额头痘印非常多的那种 黑眼圈不算太深也实在是不浅•́ε•̀٥
这个遮瑕膏色号可以选 我选的比我皮肤稍微黄一点 但是其实上皮也就是图3那样子 微黄 遮痘印和黑眼圈就很自然 上一圈散粉让人完全看不出来你用过遮瑕(•̀ω•́)✧
我总是碰到第一次见朋友素颜 隔两天化妆见同一个朋友 朋友问我:“咦你痘印怎么这么快就好了!!!”
很多小仙女上遮瑕觉得很明显很不自然或者很厚重 都是因为手法不对哇~
首先咱们要了解你的遮瑕的性质 以这个mac遮瑕膏为例 它虽然天热的时候是软软滑滑的非常好上 但是冬天它就很硬很干 需要用指腹的温度融化它然后再上 所以我基本不用刷子上遮瑕⁄(⁄⁄•⁄ω⁄•⁄⁄)⁄ 如果你的遮瑕是液体的 那不存在用爱温暖玻璃心的情况啦ꉂ(ˊᗜˋ*)
上遮瑕的时候 一定要轻!!! 轻轻的点在你的痘印上 然后用指腹或刷子轻轻点推开痘印周围的部分 让遮瑕部分的边缘线不那么明显 但是痘印处不要碰它了!! 不然白上了!!!
我说完啦(/ω\)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