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FILORGA菲洛嘉洁面慕斯#
我不知道小可爱们平时用啥洗脸 但是我猜大部分都是洗面奶和洁面皂dei不dei(。•̀ᴗ-)✧
那么我墙裂建议你们尝试一下洁面慕斯!!!
挤出来就是图二那种很绵密的泡泡 又白又软嘻嘻 洗一次脸大概轻轻挤两泵就可以(•̀ω•́)✧
虽然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洁面慕斯 但是我觉得菲洛嘉还是比较值得买的 是质量对得起价格的类型
不用手搓泡泡是不是hin方便!! 质地超柔软洗脸很苏胡!! 洗完脸会有一点点滑滑的不拔干!!
而且经用 一瓶能用好几个月呢(/ω\)
瓶子摸起来手感很好 用完慕斯之后还可以洗干净把洗发水倒进去当起泡瓶用 /节俭少女
我买菲洛嘉是无限回购的那种 用一瓶囤一瓶 现在应该用了有四五瓶了吧 看图片也很明显哈这一瓶又快用完了(´•ω•̥`)

超享受听挤泡泡那一声“吱~”⁄(⁄⁄•⁄ω⁄•⁄⁄)⁄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