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MUJI三色玫瑰腮红#
这一盒是我最爱的腮红没有之一了(✧◡✧)
图片应该能看出来已经被我用的很旧了 即将铁皮
虽然MUJI前两年刚出化妆品的时候被很多人吐槽说廉价感很重 但是我用了这个小小的腮红还是蛮惊喜的
首先说下外壳 虽然就是很普通的透明塑料盒 但是手感非常好 很轻薄 而且超mini 在化妆包里丝毫不占位置 就非常适合旅行带着了
虽然壳子是超薄的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腮红分量那么多的 这一盒我已经用了一年多快两年了 还没有铁皮!!!
颜色和粉质这方面 完全不用担心!!! 颜色就是很俏丽的那种珊瑚粉 我个人是很喜欢珊瑚粉的 我觉得很显气色而且又很温油ଘ(੭ˊ꒳​ˋ)੭ 压盘很实 飞粉不存在的
MUJI这个腮红不是暴力显色那种 所以多扫两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很适合新手妹子(/ω\)
在我心目中它是个没有缺点的腮红

#我为什么总喜欢在后面放自拍因为想给你们看看我安利的这些东西的效果啊!! 就是我用了之后就长这个样子的啊!! 不是臭美啊!!#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