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

不要关注我啦
以后不会更新了哦
谢谢大家(´ε` )♡

#mac眼影粉#
用了这个眼影粉谁说你不是仙女我帮你揍他!!!
我买的是传说中的人鱼姬色 色号rose
推荐小可爱们买mini rose就可以了 瓶子小一点点 不然就会和我一样用了十几次了感觉一点都没少 到死用不完ε-(•́ω•̀๑)

眼影粉的正确使用方式:
1.用扁头的小刷子蘸一点点挨着眼线画一条亮晶晶的线
2.画下眼尾 楚楚可怜的无辜妆
3.用手指抹在眼皮中间提亮
4.这是一个高级的用法 我平时hin喜欢 哈哈 找个小刷子蘸一点点然后用手指弹在你的假睫毛上!!

#我这个破手机!! 不开闪光灯不显色 开闪光灯不聚焦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评论(5)

热度(12)